夏某是位魁梧女子

白毛蓝瞳怪盗重度依赖

一个小文

重度ooc预警

不喜勿喷

我发现这个圈子好冷

那么我出来撑撑热度吧

我叫夏夜,是只猫妖。

现在最喜欢看的就是怪盗joker。可没想到的是这部动漫出到第四季就没了?!之后我就在等第五季。就这么一直等了一个暑假。没没没没没想到官方不肯出第五季的原因竟然是没钱?!

本喵白高兴了

事情发生在晚上

我在家里闲得无聊,就追起了剧,突然,我的卧室里传来了什么响声,就跑到门口看了看。

好家伙我床上居然趴着一只joker?!

W T F?!什么情况?跨跨跨跨跨次元壁吗?更何况joker他还睡着了,那趁现在……

我的嘴角上扬了起来。于是呢,我准备接近他,就在我准备上床的时候。joker忽然醒了。他看见我在他旁边吓得站起来,只见他拿着扑克牌,惊恐地说道:“你你你你这半人半猫的怪物,你想干吗?!”“放心吧,我不会伤害你的哟。”于是我又靠近他。joker慌了,他跳下床,朝我发射扑克。但对我来说,小菜一碟。

我释放出猫爪,三下两下就把他的扑克隔空撕碎了。扑克的碎片掉在地上,烧成灰烬。joker被吓到了,随后,他又发射出一张扑克。

可终究是太弱了。

我接住了扑克,并且用拳头把它揉成了一团。扔到joker头上:“就这?”

joker开始慌张起来:“为什么我的攻击对你毫无作用?!”我轻笑一下,就朝他扑过来,他又拿出扑克,和我决斗。

“不赖嘛,不过,你以为我只会这个吗?”于是我发射出一条细细的傀儡线——我会傀儡术。不过小家伙用扑克切断了。但他回过神来。傀儡线已经缠住了他的身体。

于是我就用傀儡线把joker在空中甩来甩去。joker被吓得哇哇大叫。玩过了之后,我收了傀儡线。他快掉了下来,我就用好多个傀儡线缠住了他的手。joker就这么悬浮在半空中,像个提线木偶。

“你放开我,放开我!”joker挣扎了起来。我走到他面前,说:“小怪盗能力还不差嘛。”“你……你这怪物到底要干嘛?”“别担心,我只是来看看你的能力怎么样。”joker非常不屑:“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”“敖,我叫夏夜,请多指教,joker”

joker惊呆了: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“我在手机上见过你。”“原来是这样……再说你能不能放我下来?”joker有点不耐烦了。

“好的,”我收回了傀儡线,joker掉了下来,我接住了他。

体重好轻。我心想。

“放我下来”joker看着我抱着他,很生气。

“不要”我抱着他,上了小床。

“你……你要干嘛?!”joker脸红了。

“我饿了……”

我把joker放到了床上。

“怎么了,夏夜”joker问道。“我想吃你”于是我就将他扑倒,扒开他外套,解开他衬衫领口的扣子。之后我在他的脖子上留下印记。而joker一直在叫。

之后你们自己脑补

附上我的渣画(真的好差)

评论(4)

热度(2)